首頁 / 服務協議

服務協議

Zoetis網站服務內容

歡迎光臨 Zoetis 網站及寵物健康GO App。本網站及App提供的訊息僅供一般參考與教育目的。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及App前,請詳閱使用條款。一旦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及App,即表示您已經詳閱、瞭解並同意使用條款合約。若不同意使用條款,請勿進入或使用本網站及App。

使用本網站及App

本網站及App提供的訊息僅供一般參考與教育目的。本網站及App的部分內容乃針對特定使用者所提供,包括 Zoetis 員工、客戶與股東,以及動物醫療照護專業人士與一般大眾。進入與使用本網站及App的資訊,應受本合約使用條款所規範。一旦進入並使用本網站及App,即表示您無條件接受本合約使用條款。

內容

Zoetis將盡量於網站及App內提供準確、最新的資訊,但對於其正確性、時效性及完整性,並不提供保證或負擔責任。您同意自行承擔進入與使用本網站及App及其內容之相關風險。Zoetis 茲此聲明不提出任何明示或默 示擔保,包括適銷性或特定用途之保證。如有任何損害,包括 (但不限於) 因進入、使用或無法使用本網站及App,或因網站及App內容錯誤或遺漏而引起之直接、附帶、衍生、間接或懲罰性損害,Zoetis 及製作本網站及App 的相關各方概不負責,包括您的電腦設備損害或電腦病毒引起之損害亦然。

損害賠償

若您違反使用條款,導致Zoetis 及其主管、董事、員工、代理人、供應商及第三方夥伴之損失、支出、損害與費用 (包括合理律師費),您同意負賠償及相關法律責任。

隱私權

Zoetis尊重任何網站及App使用者的隱私。請參照 Zoetis 隱私權政策,瞭解在本網站及App揭露訊息時之使用者權利與義務。

第三方網站連結

本網站及App可能包含 Zoetis 無法掌控之第三方連結或引用資料。提供此類連結僅為您方便參考,同樣的,Zoetis 無法掌控的第三方網站也可連結至本網站及App。Zoetis並不保證或擔保此類網站內容之正確性、時效性及完整性,其所引發之損失或傷害,Zoetis亦概不負責。網站及App內包含之第三方連結,並不代表 Zoetis 為其保證或推薦。

醫療資訊

本網站及App可能包含各類動物醫學疾病與治療方法之一般資訊。此類資訊僅供參考,並非取代獸醫師或其他合格動物醫療照護專業人員的建議。患者不應使用此處刊載的資訊,診斷動物健康問題或疾病。患者應諮詢獸醫師或其他動物醫療照護專業人員之醫療建議,或與診斷治療相關之資訊。

前瞻性聲明

本網站及App之前瞻性聲明,包含 Zoetis 之財務與營運結果、業務計畫與前景、上線產品,及涉及重大風險與變數的開發中產品。實際結果可能與前瞻性聲明之期望與預測相差甚遠。此類風險與變數包括 (但不限於) 醫藥研發固有的變數;主管機關相關決策、藥物上市申請與補充申請之核准與時程,以及藥品仿單標示及其他事項的決定,皆可能影響 Zoetis 產品的上市或商業潛力;競爭對手的發展;能否成功銷售新產品與既有產品;對 Zoetis 專利效力的挑戰;管理式醫療及衛生保健成本控制的趨勢;政府法令影響的衛生保健系統,包括但不限於醫藥產品供應、定價及給付;以及一般經濟條件,如利率與匯率波動的影響。若有更新資訊、未來事件或新發 展,Zoetis 公司並無義務更新此處此含的前瞻性聲明。

非機密資訊

依本公司隱私權條款,凡經由網際網路或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刊載於 Zoetis 網站及App的通訊或內容,例如提問、評論、建議或其他類似言論,均視為非機密性資訊,對於此類資訊 Zoetis 概不負責。Zoetis 得基於任何目的,包括(但不限於)研發、製造與銷售產品,而自由使用此類通訊中的想法、概念、專門知識或技術。

商標

所有商品名稱,除另有標示外,無論是否以大號字體印刷或附有商標符號,均為 Zoetis 或其附屬公司或授權或合資夥伴之商標。未經許可,不得使用或濫用商標或其他材料,否則可能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營業秘密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刑法等法律,並因此負擔相關民刑事責任。請注意,Zoetis 積極並充分行使其智慧財產權。

著作權

本網站及App的所有內容均受著作權法保護。版權所有 © 2012-2017 Zoetis Inc 除了標明所有著作權及私有權利聲明的個人非營利性參考以外,Zoetis 網站及App上的所有內容均禁止複製,個人非營利使用之內容亦不得 再行複製、重製或以其他方式散布。除上述明確規定外,您亦不得以其他方式拷貝、展示、下載、散布、修改,重製、再公開或再傳輸任何刊載於本網站及App或其任何一部分、任何電子媒介物、或任何紙本之訊息、文字、 或文件;未經 Zoetis 書面同意,亦不得基於前述圖樣、文字或文件,產生任何衍生性著作。此處內容均不得解釋為暗示、默許,或以其他方式將屬於 Zoetis 之專利權或商標權或附屬權利授權與任何第三人。違反上開聲明 將可能導致違反著作權法、商標法、營業秘密法、個人資料保護法、刑法等法律,並因此負擔相關民刑事責任。請注意,Zoetis 積極並充分行使其智慧財產權。

不適用於法律禁止之區域

本網站及App及其內容係遵循中華民國法律與相關規定。雖然中華民國國境外的使用者也能取得本網站及App資訊,但Zoetis產品資訊之對象僅限於中華民國國境內居民。其他國家之法規要求與動物醫療實務可能異於中華 民國。本網站及App亦連結至 Zoetis各營業單位及子公司製作之網站及App,其中有些位於中華民國國境外。此類網站及App的資訊可能僅適用於網頁來源國。Zoetis保留相關權利,得決定產品與服務之提供對象、地理區域或管轄範圍,或任何產品或服務之提供數量。本網站及App提供之任何產品或服務,不適用於法律禁止之地區。

準據法

本使用條款合約及使用網站及App之相關行為,應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有關本網站及App之使用如涉訟,由臺灣臺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附則

本合約若有任一條款經法院裁決為非法、無效或無法執行,應排除該條款,不影響其他條款之效力。Zoetis保留相關權利,得隨時變更網站及App內容。

本網站使用了某些功能性Cookies技術以提升您的瀏覽體驗或提供社交媒體功能,此外也使用了非功能性Cookies來分析網站的流量。請參考我們的隱私權政策來瞭解我們如何處理您使用網站產生的數據。